院长信箱
学校官网
智库热点

智库热点

副校长王艳明到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0年06月19日 15:23  点击:[]

            

 6月19日上午,副校长王艳明到半岛经济研究院、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自贸区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艳明深入了解各研究院的工作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各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研究院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一些问题,与会人员各自做了发言。

                

   王艳明指出,上半年工作即将接近尾声,在承上启下阶段,学校党委、行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调研,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研究院发展及校地融合、服务地方工作特色,王艳明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突出研究特色,进一步发挥研究院在关注民生、服务地方等方面的专业特长及平台作用,做好学校正面宣传,加强校地融合;二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关心关注年轻研究人员的成长发展,积极协调解决年轻团队的教学及科研中面临的问题;三是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攻坚发力,多点突破,以优异成绩向建校35周年献礼。     

  

  

上一条:【图文】山东工商学院与栖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图文】山东工商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东校区1教401室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0535-6884658 0535-69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