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官网
智库热点

智库热点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来校调研

2019年05月25日 17:19  点击:[]

   

5月20日至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鲁,就我省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检查组先后到烟台、威海、潍坊、济南进行检查。5月20日下午,吉炳轩在鲁检查期间,来我校调研就业工作。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邓凯、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涛,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等参加调研。

在商学实验中心,吉炳轩视察了学校经济管理学科综合实验室、经济管理专业实验室和基本技能培养实验室等。他关注了学校确定的“把企业搬进校园”的教学理念。在创业学院,吉炳轩与入驻创业园并成功创业的学生潘丽君、邱道发亲切交谈,并给予他们赞许和鼓励。

陪同调研期间,党委书记白光昭、院长杨同毅向吉炳轩汇报了聚焦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就业的探索和实践。

作者:李国伟  部门审核:宋主修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烟台市宏观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平台建设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东校区1教401室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0535-6884658 0535-69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