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官网
智库专家

智库专家

马宇教授获批享受2018年政府特殊津贴

2019年05月20日 10:30  点击:[]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11 号),经国务院批准,山东省125名专家被批准享受2018年政府特殊津贴,我校金融学院教授马宇榜上有名。

马宇,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理事、中国金融管理学会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分会金融学专业协作组成员,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山东世界经济学会理事,烟台市金融学会理事。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4项,主编教材两部,发表教学研究论文5篇,科研成果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2项,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为我校金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设立于1990年,每两年开展一次选拔,是党中央、国务院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截止目前,我校共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专家8人。

(作者:王菡  部门审核:张延东  编辑:周海磊)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行“长江学者”樊治平教授聘任签约仪式 下一条:王艳明、张顺堂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东校区1教401室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0535-6884658 0535-69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