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官网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李中东教授为烟台市气象局系统干部作新旧动能转换的专题报告

2019年04月02日 08:09  点击:[]

     

       2018年529日,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中东教授,应邀到中共烟台市委党校为烟台市气象局系统30多名科级以上干部,做了《新旧动能转换的理论与实践》专题报告。    

   李教授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的背景、内涵、内容以及怎么转换等问题进行了解剖,着重就烟台市在本轮新旧动能转换中,如何立足我市实际,充分发挥资源、区位优势,在养老、海洋、医药、旅游等产业发展上取得新突破,阐述了自己的见解。报告深入浅出、接地气、可学管用,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专家出席“以山为盟、以海会友”重庆巫山县与烟台市旅游城市结盟共谋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常务副院长李中东教授出席国家非遗文化——“龙口粉丝”手工艺业态发展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东校区1教401室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0535-6884658 0535-69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