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官网
智库热点

智库热点

【图文】山东工商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

2020年06月09日 17:59  点击:[]

   

6月8日上午,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在济南召开。校领导白光昭、杨同毅、郭金创、张宗伟、徐世艾、王艳明、刘向锋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看。

                

视频会议上,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海尔集团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分别作“为成为工业互联网的引领者而奋斗”和“以工业互联网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用海尔集团的探索和实践,分享工业互联网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  

视频会议后,党委书记白光昭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就贯彻好工业互联网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他指出,要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围绕建设网络强国、网络强校的目标,加快实现网络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培养适应网络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创新人才。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分析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现状,准确把握新形势下财商教育的规律特点,加大探索创新力度,推进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增强战略眼光和机遇意识,主动适应科技发展新趋势,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百折不挠、久久为功,以奋斗者的姿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财富管理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  

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同收看视频会议。

  

作者:王矗 摄影:周俊录

上一条:副校长王艳明到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图文】山东工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东校区1教401室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0535-6884658 0535-69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