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官网
智库公告

智库公告

山东工商学院与运营商举行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0年06月19日 08:33  点击:[]

近期,我校分别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校领导白光昭、郭金创、张宗伟、龙希利、王艳明、刘向锋出席会议。联通烟台分公司总经理盖永新、电信烟台分公司总经理张志华、移动烟台分公司总经理吕雪峰等分别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白光昭对运营商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冠肺炎疫情给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引进、研究生复试、就业招聘等工作带来了全新挑战,也对智慧校园建设提出更高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指示、批示和论述精神,组织召开了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对进一步推进5G校园建设做出安排部署。下一步,学校要围绕信息基础设施建设、5G校园安全管理、5G虚拟现实课堂教学等方面寻找5G应用切入点,把具有大带宽、低时延、大容量等特征的5G网络环境充分利用到学校教学管理的方方面面,打造校园更安全、学习更个性、生活更便捷、管理更智慧、数据服务更精准的5G智慧校园,加快建设财富管理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  

三家运营商分别介绍了公司5G建设基本情况及5G校园布局规划,并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将成立专班,深度参与5G智慧校园建设,在全息远程互动教学、智慧校区管理、校园智能安防等应用和校园重大活动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会议。

作者:刘璐

 

上一条:我校15项课题获2020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立项 下一条:王飞鹏获批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重点课题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东校区1教401室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0535-6884658 0535-69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