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官网
智库公告

智库公告

王飞鹏教授的课题报告获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奖

2020年04月04日 08:50  点击:[]

   

    

 近日,烟台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上,对全省、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喜获多项荣誉。

 其中,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飞鹏教授的课题《山东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价值取向调查及统战策略研究》获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孙黎丽同志获“山东省统战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王雁霖同志获“烟台市统一战线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上一条:王飞鹏获批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重点课题立项 下一条:【图文】副校长王艳明到我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东校区1教401室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0535-6884658 0535-6901727